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眾期待的大作!《NAtURAL DOCtRINE》火熱介紹!

2014-03-18 7148
icon
角川遊戲公佈了預定於2014年4月發售的《NAtURAL DOCtRINE》(PS4/PS3/PS Vita平台)的遊戲簡介,這是一個第三身動作冒險的RPG遊戲,這也是角川遊戲工作室第一彈的大製作!

遊戲故事背景就是講述一個魔法和劍的世界舞台,人類與亞人種產生對立並展開激烈的鬥爭!大家看到以上的遊戲截圖,有覺得像在玩刀劍神域的感覺嗎?

而在操作也不會太難,配以自身的武器技能再加以調整,相信要百發百中也不是難事!

遊戲中不止一個角色,相信不同角色有不同的武器熟練,可玩性非常之大!慢慢把心愛的角色練到最強吧!

而在技能方面,更有完整的技能樹給予各位打造出不同的技能組合呢!相信大家可以極力研究出理想的瞬殺combo!相信只是說已經令大家非常心動,那就事不宜遲,馬上去片~

 

 「NAtURAL DOCtRINE」介紹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