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加盟!《刀劍神域》真人版2019年開拍!

2018-02-13 9820
Tags: 刀劍神域
icon
2016年8月,《刀劍神域》曾宣布將由荷里活改編真人版,近日美國媒體巨頭Netflix確認加盟製作和投資,本劇將在2019年正式開拍,目前演員情況待定。

目前,Netflix已經買下了《刀劍神域》小說與動畫的特許經營權,面向全球觀眾播出。改編而來的《刀劍神域》真人版影視劇將圍繞著男主角桐谷和人(桐人)被困虛擬遊戲世界,憑藉遊戲才能征服迷宮拯救同伴性命為主線展開。


此前根據著名輕小說編輯三木一馬的推特與日本網站消息,《刀劍神域》荷里活真人電視劇的編劇為曾經打造過電影《阿凡達》的,他將與另兩位編劇——Patrick Massett和John Zinman(代表作品:《Lara Croft》)聯袂創作劇本,製作方為美國的「Skydance」影視製作公司的電視部門。



Tags: 刀劍神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