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了我的NS!網友因Switch手掣震動發現腫瘤!

2018-02-18 26183
Tags:
icon
腫瘤分成良性與惡性,良性的話及早發現治療對身體健康的影響還是可控的,目前對於人類來說難以解決的疾病,最重要的就是早發現早治療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時間。

最近一位澳洲網友在Reddit 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因為NS 手掣的HD 震動功能,自己及時發現了手掌有腫瘤,即將接受手術摘除腫瘤。


網友克里斯在NS 上玩《Mario Kart 8》遊戲的時候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自己的右手食指會非常的痛,由於這種莫名其妙的手痛,他就對NS 暫時敬而遠之,用Xbox 的手掣接著電腦玩PC 遊戲的時候他的手完全不痛。

幾個月之後他發現自己當初感到痛楚的地方似乎有個小小的印記,這時他想起了當時和朋友一起玩NS 的時候那個莫名其妙的痛,在NS 上玩賽車自己的右手是劇痛,帶著疑問這位網友去看了醫生,經過診查醫生髮現他的右手有個腫瘤。


現在這個腫瘤已經讓克里斯的右手無論做什麼都會痛,所以在下個月克里斯將要接受腫瘤摘除手術,醫生對克里斯說他這種腫瘤有5% 的可能性是癌症,克里斯非常感謝NS的手掣HD 震動功能讓自己及時發現了手掌上的腫瘤,避免等出現更嚴重的問題時才去就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