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P推出全新EliteBook 800 G5系列筆記簿型電腦!

2018-02-27 8225
Tags:
icon
HP今天宣佈推出為現代專業人士而設的新產品EliteBook 800 G5系列和ZBook 14u /15u流動工作站。作為世界上最安全且易於管理的個人電腦和流動工作站,新系列裝置將為上班一族提供強大的創新功能和優質的用戶體驗。

HP Inc香港個人系統產品業務總監黃浩章表示:「市場環境不斷變化,過去的標準型企業裝置已不能滿足員工未來的需要,尤其是80、90後甚至是千禧世代的專業人士,他們流動性極高,故追求纖巧外型同時須兼備資料安全功能。無論是機身纖薄程度,抑或是內置的強大的安全功能, HP正為現代專業人士重新定義商務個人電腦體驗。」

基於洞見的創新

現代專業人士追求工作地點和方式的靈活性。越來越多專業人士會遙距或在辦公時間以外工作,這意味著他們需要一部能夠隨時隨地提供無縫在線體驗的工作裝置。

隨著流動性提高,安全考量亦變得更為重要。近七成機構在過去一年内曾經歷筆記簿電腦被入侵的安全事故1,顯示企業十分需要能夠在受到攻擊時提供持續保護和彈性的強大安全功能。同時,隨著職場合作共享需求增加,用戶對於創新工具的需求亦不斷上升,個人電腦作為最常使用的會議和協作工作裝置2,在這方面的提升尤其重要。

尊尚設計和體驗

HP致力於不斷創新,令廣大用家享受到尊尚功能和體驗。是次推出的新產品皆為首次採用EliteBook 1000尊貴商務系列的設計風格,極致纖薄、運用精準細緻的鋁製外殼設計,同時配備窄邊框顯示屏,能助用戶面對日常工作的各種挑戰。EliteBook 800 G5系列和ZBook 14u / 15u均可支援獨家的第 2 代 HP Sure View內置私隱螢幕功能,讓您只需輕觸按鈕,便能即時限制螢幕的可視角度,進而保護隱私及商業機密。值得一提的是,EliteBook 800 G5系列是全球首部可配置超光亮度顯示屏的商務筆記簿電腦,能適應任何環境作出亮度調節3,無論用戶在任何辦公環境,都能提供最佳視覺體驗。流動工作站ZBook 14u / 15u亦同時具備這一功能。

企業趨向最大限度地利用硬件投資,並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因此新一代產品須兼顧耐用性和可持續性。 EliteBook 800 G5系列和ZBook 14u / 15u均通過MIL-STD-810G測試4,耐用性較前幾代產品大大提高。 ZBook 14u / 15u在14、15吋輕薄型筆記簿電腦市場中耐用性領先業界,通過了MIL-STD摔落和碰撞衝擊兩項額外測試,能夠應對技術環境中各種突發情況。該系列產品獲得ENERGY STAR®和EPEAT®Gold認證5,體現HP對於可持續性發展的承諾。

EliteBook 800 G5系列為市面上唯一採用面向世界型降噪咪的筆記簿型電腦,可在個人模式下消除雜音 6,或在會議模式下提升至360度聲音提取,這在ZBook 14u / 15u中同樣支援。是次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均具有HP高級協作鍵盤,備有可輕鬆管理來電的按鍵,並配備領先的HP PhoneWise解決方案,可通過iOS和Android™裝置從電腦傳送短訊和進行電話對話7。

新系列包括:

• HP EliteBook 800 G5系列在HP商務筆記簿型電腦中最先採用具備vPro™技術的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能夠輕鬆支援一整天的工作需要9,加上HP Fast Charge快速充電技術,可在短短 30 分鐘內為裝置快速充至 50% 電量。

o HP EliteBook 830 G5是配有13吋顯示屏的12吋商務纖薄筆電,將取代上一代EliteBook 820 G4。 o HP EliteBook 840 G5是市面上配備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獨立顯示卡10的 14吋商務筆記簿型電腦中最纖薄的一款。 o HP EliteBook 840 G5和HP EliteBook 850 G5均内置AMD RX540獨立顯示卡,為需要進行大量圖像處理和合作應用的用戶提供更佳的顯示屏表現。

• HP ZBook 14u / 15u流動工作站配備HP Sure View技術,可為流動辦公的技術型專業人士提供更強的用戶及數據隱私保護。兩款流動工作站均配備第8代Intel® Core™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vPro™技術和AMD Radeon™Pro圖像控制卡,提供快速和可靠的高性能,支援24/7全天候工作需要。該系列已獲得超過24項針對CAD和設計工作、以及其他專業應用程式的ISV認證。 o HP ZBook 14u G5為市面上最纖薄的工作站11,重量僅為 1.48 公斤12,厚度更只有 17.9 毫米,比上一代設計薄28%,帶來突破性的提升。新型號提供4K輕觸式顯示屏以供選擇,備有防眩技術,絕對是流動辦公的理想選擇。 o 全新HP ZBook 15u G5配備Intel® Core™ i5和i7四核心處理器13,具備vPro™技術及AMD Radeon™Pro 3D專業圖像控制卡以提升性能和穩定性。可提供高達2TB儲存空間的HP Z Turbo Drive高速儲存裝置,尤其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使用。 配備HP Performance Advisor解決方案,助用家輕鬆管理裝置,達至最佳性能配置、兼容性和表現。

業界領先的安全性能

安全性依然是企業和用家的關注重點之一,而選擇合適的個人電腦硬件亦逐漸成為一項重要的安全性決策。正因如此,HP將EliteBooks和ZBooks系列設計為全球最安全和可管理的個人電腦和工作站14,並加入更多安全性和管理性功能以應對當前的網絡安全威脅。

除HP Sure View、HP Sure Click、Window s Hello、可選擇的私隱鏡頭以及HP Multi-Factor Authenticate15等安全性功能外,EliteBook 800 G5系列和ZBook 14u / 15u亦内置HP終端安全控制器。這款嵌入式硬件控制器為HP內置的非螺栓固定式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可在發生安全性攻擊時監控、保護和恢復BIOS、操作系統和關鍵應用程式。通過這款獨有的物理隔離加密安全晶片,可實現以下安全功能:

• 第 4 代 HP Sure Start:上一代的HP Sure Start可保護系統內存中運行的BIOS以及BIOS副本,而第4代HP Sure Start提供增強型加密功能,可以更好地保護裝置,增強第三方韌體的復原能力與事件記錄功能16。 • HP Sure Run:利用HP終端安全控制器,這項最新功能可通過監控如防毒等關鍵程式運作和應用,將硬件帶動的自我修復保護能力擴展到操作系統,在系統受到任何更改時提醒用戶和IT部門,以及自動重啟停止的程式17。 • HP Sure Recover:HP於2018年推出的另一項新功能。此功能僅通過網絡連接即可提供安全、自動化、基於網絡的軟件影像恢復。即使整個硬碟被清除,用戶無須IT人員的協助,亦可使用HP或公司自家的軟件進行重新影像恢復18。

售價

HP EliteBook 830 G5:港幣9,650元起

HP EliteBook 840 G5:港幣9,550元起

HP EliteBook 850 G5:港幣9,550元起

HP ZBook 14u G5:待定

HP ZBook 15u G5:待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