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大減產!半價拋租啟動!

2018-03-03 24161
Tags:
icon
日前,摩根大通分析師Narci Chang在最新的投資報告中大幅下調了iPhone X今年上半年的出貨預期,其中第一季度iPhone X出貨量下調25%,第二季度下調44%。

Narci Chang在投資報告中預計,今年1月-3月,iPhone X出貨量為1500萬部,該預測較其最初的預測數字下降500台,降幅為25%。同時,該分析師將4-6月的iPhone X出貨預期由原先的1800萬部調整為1000萬部,降幅為44%。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之後,美國運營商Sprint向用戶提供零元首付、每月20美元的18個月分期iPhone X 64 GB合約機租賃項目,這意味著向用戶提供了50%的折扣。


更正:這是租機月費減價,用戶可於12月個月後退回並補價租用最新型號IPHONE。所以本文標題用錯字眼,現已更正,引起讀者誤會深表抱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