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刊少年Jump推出手機免費漫畫閱讀!

2018-03-05 9401
Tags:
icon
最近,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將推出一個立足於智能手機平台的試行的免費漫畫閱讀企劃「Jump Party」,提供超過100部的少年Jump漫畫!

在漫畫領域,日本毫無疑問有著領先世界的產量與質量,但實體的紙質漫畫似乎是越來越難賣了。有日媒統計了自2000年到2017年漫畫單行本的銷量數據,從2012開始,實體漫畫的銷量開始嚴重下滑。

曾經為了購買漫畫雜誌不惜遲到也要繞路去便利店的漫迷們都哪去了?他們並沒有消失,而是投入了智能手機的懷抱,這就催生出了以「漫畫村」為首的盜版漫畫網站的盛行。

去年就有日媒曾經做過調查統計,許多盜版電子漫畫的用戶之所以去閱覽盜版,主要原因是由於沒有可以輕鬆獲取正版電子漫畫的手段。面對日益慘淡的銷量和咄咄逼人的盜版,業界大佬們還是坐不住了。

https://jump.party

講談社率先推出了旗下六本漫畫雜誌的包月暢讀服務,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也緊隨其後宣布將會從3月5日到5月11日開設一個限定2個月的智能手機免費漫畫閱讀服務「Jump Party」。官方表示「Jump Party」是《周刊少年Jump》50週年的紀念性企劃之一,看來不久以後集英社也會像講談社一樣,推出自己的漫畫APP,將業務擴展到移動端上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