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死大陸手遊業系列】兒子充值阿媽起訴要回水!

2018-03-05 14158
Tags:
icon
小孩子在遊戲中充值,家長到底能不能要回呢?在國內法律層面尚未有明確規定,不少新聞報導有索回成功的,但現實中恐怕也有很多啞巴吃黃蓮的。

近日據國內海淀法院消息,因認為其10歲兒子在父母不知曉的情況下通過遊戲支付平台進行充值的行為無效,朱女士將遊戲公司、兒子宋某訴至法院,要求確認合同無效並返還充值金額6733元。

原告朱女士訴稱,某日朱女士父親收到信用卡異常消費記錄,經報案查詢得知系朱女士10歲的兒子在打遊戲進行充值所消費的,經詢問得知,兒子宋某在遊戲平台一共充值13次,前12次消費短信記錄已經被兒子偷偷刪掉,第13次充值記錄被朱女士父親發現。

朱女士認為,其兒子宋某系未成年人,並不具備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且作為法定監護人,她對兒子在遊戲平台進行充值的行為並不知情,故訴至法院,請求法院判令確認遊戲公司與兒子宋某之間的合同無效,並返還充值金額6733元。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本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如果成功的話,按國內人口比例出事機率,相信各大手遊公司都會相當頭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