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X 減產原因!分析師公布答案!

2018-03-06 9944
Tags:
icon
近日眾分析師的最新報告均對iPhone 8/X的產量和預期銷量做了下調,同時,供應螢幕的三星也表示,由於供過於求,將會把OLED的產能收減,側面反映了iPhone X銷量一般。

據9to5mac報導,巴倫周刊分享了一份來自Piper Jaffray分析師Michael Olson的統計調查,他調研了1500名尚未升級到2017新款iPhone的蘋果用戶,將主要原因歸納為以下4條:

1、44%的人表示,由於手頭的iPhone工作良好,沒有換機必要;

2、31%的人表示,新款iPhone太昂貴;

3、8%的人表示,他們喜歡螢幕更大的手機;

4、還有17%的投票給了其他原因,具體不詳。


關於第一條,其實還有佐證,市調機構Asymco曾給出結論,蘋果手機平均能用4年3個月,實在是壽命太長了。

至於2、3兩條,至少蘋果已經在著手解決了。按照之前的消息,蘋果在2018年的秋季發布會上準備了LCD劉海的廉價新iPhone、同時還有6.5寸的iPhone X Plus,這39%的用戶可以妥妥覆蓋到了。

當然,統計樣本都有自己的局限性,那麼手持蘋果設備卻沒有升級到iPhone 8/X的朋友們,到底是出於怎樣的考慮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