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ddit爆料任天堂Switch 5.0系統更新即將到來!

2018-03-12 17172
Tags:
icon
今天,reddit上有網友發了帖子,爆料說任天堂Switch的5.0更新即將到來,他是在手機中的任天堂Switch家長控制APP中發現這件事的,根據官方的Patch說明,最新版本的家長控制APP需要將Switch的固件更新到5.0,才能使用軟件中的某些內容!

「我剛剛更新了家長控制APP,提示說「為了使用軟件中的某些內容,你需要將任天堂Switch的系統升級至5.0版本或更高」。上一次這個APP更新提示說需要特定版本的系統還要追溯到7月20日,當時它提到說,你需要升級至3.0才能夠使用軟件的新內容,而當時3.0系統更新已經早一個月於6月19日就放出來了。

我增加了圖片的鏈接,裡面可以看到你需要特定版本的系統才能夠完美使用APP,點擊這裡看任天堂Switch的更新歷史說明。」

如果這個Patch說明沒錯的話,那麼相信很快我們就能夠看到Switch的5.0系統更新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