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年紀念企畫!《龍珠》新劇場版定檔12月14日!

2018-03-13 10941
Tags: 龍珠
icon
在2017年底的「Jump Festa 2018」展會上,《龍珠》官方宣布了新劇場版動畫的製作決定,主線圍繞著「撒亞人的原點」而展開,是系列的第20部劇場版。目前本作已確定於12月14日上映,宣傳圖上悟空手持如意棒瀟灑站立。

根據情報內容,《龍珠》第20部劇場版將延續《超》篇裡力之大會結束後的故事,標題也暫定為《龍珠超劇場版》。身為原作者,鳥山明老師這次繪製了一張悟空手持如意棒的宣傳圖,熟悉的畫風和悟空自信的表情令觀眾們重新找回《龍珠Z》的記憶。

製作陣容方面,曾擔任過《海賊王劇場版:Z》導演、《龍珠:超》TV動畫系列導演的長峰達也將執導這部重要的劇場版,作畫監督則交付給新銳人才新谷直大,鳥山明老師將負責劇本和角色設計的工作。

在訪談中,鳥山明表示「《龍珠:超》的力之大會迎來了最後的高潮,在這之後,撒亞人與菲利之間的更多事情,以及主角們將迎來怎樣強大的敵人,這些都是劇場版的看點與樂趣」。




Tags: 龍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