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不能淡定!最可靠電腦品牌排名出爐!

2018-03-14 13087
Tags:
icon
蘋果公司不僅是美國市場份額最高的電腦製造商,還是最可靠的品牌,輕鬆擊敗了三星電子、Dell以及聯想等品牌。

電腦維修公司Rescuecom基於自主維修服務數據得出了上述結果。Rescuecom授予蘋果A+的可靠性等級,可靠性得分為665分,位居第一位。

三星排在第二位,可靠性評級為A-,可靠性得分為270分;聯想排在第三,可靠性評級為B+,可靠性得分為118分。微軟、Dell、宏碁、HP以及Asus排在第四位至第八位。

不過,Rescuecom的調查方法此前就受到批評,它對蘋果產品可靠性評級的大幅調整受到質疑,因為該公司當時甚至沒有得到授權來維修蘋果產品。Rescuecom現在已提供蘋果產品維修服務,但是還不清楚它是否根據蘋果保修項目條款提供維修服務。

Rescuecom還挑出了聯想ThinkPad 13、微軟Surface Book 2以及其他機型,認為這些電腦提供了很高的可靠性價值。Rescuecom對Dell進行了抨擊,認為該公司把利潤置於產品質量之上,尤其是在Dell創始人Michael Dell在2013年把公司私有化之後。


https://www.rescuecom.com/news-press-releases/rescuecom-2018-computer-reliability-report.aspx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