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想不到!日本統計最期待4月新番!

2018-03-15 15753
Tags:
icon
今年的4月新番又被喻為「史上最強4月」,那麼大家到底最想看哪部作品呢?近日,有媒體對此進行了調查!

結果出爐也是令人意想不到,排名榜首的是居然是一部名為《comic girls》的作品。這部作品展現了女漫畫家們的宿舍生活,從得票而言擁有著壓倒性的優勢,能夠在4月眾多續作、大製作作品當中脫穎而出,也證明了它的有一定的期待度。

獲得第2的是《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對喜歡《刀劍神域》系列的人而言,這部作品沒有任何理由錯過。排在第3的是《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在時隔多年之後,《驚爆危機》系列再度回歸,也讓很多粉絲感到驚喜。

【4月新番最值得期待的作品TOP10】

第1位《comic girls》804票

第2位《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452票

第3位《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408票

第4位《命運石之門0》396票

第5位《宅男腐女戀愛真難》292票

第6位《ひそねとまそたん》258票

第7位《最後的終止符》226票

第8位《馬娘》194票

第9位《東京喰種:re》170票

第10位《鬼燈的冷徹》第二季後半期163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