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們老婆出軌了!新垣結衣被爆談戀愛了!

2018-03-19 15235
Tags:
icon
近日,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星野源搬家到了新垣結衣公寓隔壁,兩人的住處只要走幾步就到。引發網友紛紛猜測,這兩個《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主角難道假戲真做,真的談起了戀愛嗎?

在16年,《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一劇火遍全日本,其中飾演男主角的星野源寫的主題曲「戀dance」更是引起了日本網友的全民狂歡,紛紛模仿其中的舞蹈。飾演女主角的新垣結衣更是在最近,連續兩年拿下日本「最想成為戀人的女優」排行榜首位。

就在最近,有日媒消息稱,星野源悄悄的把家搬到了新垣結衣的隔壁,兩人的房子往來只要徒步走幾步,簡直就是門對門。據悉,就連電視劇的相關人員也是最近才知道星野源搬家的事情。網友猜測,這兩個人怕不是談起了戀愛。


實話說兩個人都年紀不細了,也稱得上是郎才女貌,兩人在一起未嘗不可,就是喜歡新垣結衣廣大網友傷透了心。不過也有人猜測,這是為了《逃恥》的續集做炒作。目前兩方都沒有對這件事情做出回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