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公布中國版寵物小精靈!AR捉妖手遊!

2018-03-23 6907
Tags:
icon
2016年7月上線,主打AR+LBS玩法的《Pokemon Go》年收入已超過10億美元,掀起一陣捉小精靈的熱潮,不過因為種種原因並未在國內推出。

在熱潮漸漸散去之時,騰訊首款AR捉妖休閒手遊《一起來捉妖》突然開放預約。根據官方介紹,《一起來捉妖》讓你在真實世界中化身封妖師,探索這個世界,發現並收集身邊的妖精。還能體驗到真實地標佔領、特色妖精戰鬥、附近同城社交。


其主打以下等色:

【AR捉妖,一起探索真實世界】增強現實技術,AR給你前所未有的封妖體驗,帶來虛擬與現實的多元碰撞。

【領養專屬貓,自由繁殖百億子孫】專屬寵物貓與你一樣,獨一無二;名貓靠抓,自由繁殖;終身擁有,永不消失。

【豐富收集特色妖精】萬物皆有靈,西遊、山海經、葫蘆兄弟等千奇百怪、耳熟能詳的妖精等你找尋。

【養成覺醒進階之路】妖精訓練、進階覺醒,培養最強妖精,伴你左右!

【真實社交見面抓妖交朋友】線上線下,親密無間,捉妖隊友,就在身邊!

【擂台爭霸地標建築奪第一】讓封妖足跡踏遍角落,爭奪高樓廣場,最強封妖師就是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