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媒體曝光Sony PS5主機核心硬件!傳19年上市!

2018-04-04 22066
Tags:
icon
PS4上市至今已經過了4年時間,許多Sony的粉絲都在猜測Sony的下一代主機即PS5會在何時推出。日前,據SemiAccurate報導,Charlie Demerjian接到可靠消息爆料稱,PS5的部分硬件已經確認。

具體來說,PlayStation 5在CPU/GPU方面將繼續和AMD合作,不過配置非常激進,CPU部分是8核Zen架構,GPU部分更是基於尚未發布的Navi核心(仙后座),搭配GDDR6顯示記憶體。其中Navi是基於7nm的產品,所以這整顆半定制的SoC都有望升級為7nm工藝。

細節方面,PS5將為VR內容深度優化。更有些讓人意外的話,Demerjian強調,一些開發套件(原始機)已經抵達核心開發者手中了,這意味著PS5的發佈時間可能比想像中要快上許多。

根據Demerjian的猜測最快2018年聖誕節或者2019年初,PS5就會正式登場。但是就目前的主機市場來說,PS4依然是次時代主機中銷量最高的產品,更何況16年秋季Sony才發布了PS4 Pro。保守起見,要到2019年底或者2020年,Sony才會讓PS5出現在世人面前。


https://semiaccurate.com/2018/04/03/semiacccurate-gets-playstation-5next-details/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