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逃殺」無敵!《Fortnite》iOS版日賺180萬美元!

2018-04-07 15582
Tags: Fortnite
icon
《Fortnite》大逃殺版的IOS版本在經過了前段時間的限號測試後於幾天前終於正式面向所有IOS用戶開放。根據移動數據分析APP Sensor Tower統計,《Fortnite》手機版目前每天能夠營收超過180萬美元。

  • APP名稱:Fortnite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4-07 10:05:07


具體統計情況為自從《Fortnite》面向所有用戶開放後的7天中,這款遊戲共盈利640萬美元,這超越了歐美手遊常青樹的三消類型遊戲《Candy Crush》的580萬,《部落衝突》的410萬以及,任天堂推出的《Pokemon GO》的270萬。

《Fortnite》與一般的手遊類似,採用了遊戲免費道具收費的盈利模式,玩遊戲本身並不用花錢,但是想要購買各種炫酷的人物外觀、槍械外觀就需要付費了。此後《Fortnite》還計劃推出遊戲的An機版本,並且將積極推行跨平台聯機玩法,相信每日盈利的數字只會更加恐怖!



Tags: Fortni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