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緒方惠美令人著迷的動畫角色排行榜出爐!第二名你絕對意想不到!

2018-04-12 11442
Tags:
icon
緒方惠美演繹的中性男子角色在聲優界可謂是NO.1的存在。作為歌手,緒方獨特的聲線也迷倒不少粉絲。她為不少經典角色配過音,關於哪個是她最迷人的角色,時不時就會引發一番論戰。有體媒對網友進行調查「你認為緒方惠美配音的哪個角色最讓人著迷?」。

在收到的14091票中,《幽遊白書》藏馬(南野秀一)以2594票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這個還真有點爆冷)、《美少女戰士》天王遙(水手天王星)。

【緒方惠美最讓人著迷的動畫角色TOP10】

第1位:藏馬/南野秀一(《幽遊白書》) 2594票

第2位:碇真嗣(《新世紀福音戰士》) 2413票

第3位:天王遙/水手天王星(《美少女戰士》) 1802票

第4位:月城雪兔/月(《魔卡少女櫻》) 1372票

第5位:狛枝凪鬥(《超級彈丸論破》) 938票

第6位:苗木誠(《超級彈丸論破》) 501票

第7位:武藤遊戲(《遊戲王》) 465票

第8位:球磨川禊(《最強會長黑神》)374票

第9位:堀部糸成(《暗殺教室》) 332票

第10位:直川文人(《Angel Beats!》) 281票

在《幽遊白書》中,藏馬是魔界的極惡盜賊妖狐,冷酷無情,後來被追捕逃入人界,以人類南野秀一的身份出生。在外人眼中,他沉著冷靜,在戰鬥時會展現出冷酷的一面,但一涉及到同伴或人類母親就會豁出性命。很多迷妹都為他的獻身精神與中性聲音所傾倒。《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是個渴望得到愛的少年,內向、情緒不穩定,這個角色跟緒方惠美的少年音很相配,很多女粉絲都是因為這種中性美而喜歡上緒方惠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