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高層爆又有新主機開發中!Switch只是過渡?

2018-04-14 14424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來,在全球銷售火爆,很多地方都供不應求。雖然任天堂官方對此的回應是不斷加大生產量,但對新一代的主機研發一點也沒耽誤。近日,來自任天堂的高橋伸也透露,他們正在研究和開發一款新硬件,並表示「可能會在未來某個時候看到新系統」。

「任天堂不斷在硬件上工作,所以我們一直在研究和開發。你可能會在未來某個時候看到新系統。」

現在很明顯任天堂將會處於設計下一代主機的初期階段,還好通常需要幾年才能稱創建一個新的主機。但該公司此前從未公開過對未來系統的開發工作。

高橋伸也是日本遊戲設計師。任天堂董事﹑企劃製作本部長,兼任Monolith Soft董事,也曾兼任Project Sora董事。曾在情報開發本部擔任CG設計,後進入企劃開發本部和環境製作部,分別擔任腦力鍛煉系列,以及Touch! Generations、任天堂DSi內設軟件和任天堂DSi Ware的製作人。被稱為任天堂候補社長,繼承宮本茂的軟件開發部門的最高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