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系統固件升級!對抗破解?

2018-04-17 9443
Tags:
icon
今天,任天堂為Switch主機發布了5.0.2系統更新,主要提高了系統穩定性,增強了用戶體驗,另外還修復了體感操作遊戲時的錯誤反饋等。

升級方式很簡單,打開Wi-Fi並進入Switch系統設置中,選擇System中的System Update即可連接官方服務器下載5.0.2固件文件,完成下載之後Switch會開始自動更新。如果不能升級,請重啟後再次嘗試。

5.0.2版Switch固件沒有新增功能,主要修正了引起體感操作不精確、用戶頭像不顯示的問題。另外,如果你想要使用今年夏季發布的Fusée Gelée破解Switch,並使用Switch自製系統的話,雖然目前市面上所有Switch都可以使用這種方法破解,不過高版本破解起來更加不方便,因此推薦維持現有系統不要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