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最新情報!

icon
《閃之軌跡》系列最終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官網正式營運,公佈追加角色和關鍵用語情報!

預計在2018年秋季發售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在4月26日官網正式開始營運,同時更公佈部分追加角色和關鍵用語情報!

關鍵用語介紹 : 

魔女の眷属(ヘクセンブリード):

在古老的時代,由空之女神(エイドス)獲得七至寶之一《焰之至寶》的一族末裔,有時候被稱為善良的魔女,有時候被稱為邪惡的魔女在民間流傳著。

一族的魔女由出生以來已經擁有著很高的靈力以及自己的使魔,而且有能力特別高的魔女可以自由使用"幻視"、"暗示"等能力。

壽命一般與普通人類相若,不知為何只有身為族長的羅賽莉亞擁有800年以上的壽命。

エリンの里 :

魔女的眷屬的村落,艾瑪和克洛提德出生的故鄉

景色朦朧的幻想鄉,附近存在著魔女進行特別儀式的設施

似乎存在於帝國的西南方,沒有魔女資質的人不會發現到村落的存在。


追加角色介紹 :

艾瑪·米爾斯汀 / CV:早見沙織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系列)

魔女的眷屬一族,在舊《VII組》擔任班長的才女。

緋之羅賽莉亞/ CV:水橋かおり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III」)

年輕的容貌,老成的口吻是她的特徵,年齡超過800歲的魔女的眷屬族長。

薇塔·克洛提德 / CV:田村ゆかり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是組織《蛇之使徒》中使徒第二柱《蒼之深淵》,與艾瑪同樣是魔女的眷屬的其中一人。

艾略特·克雷格 / CV:白石涼子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帝國猛將《紅髮的克雷格》的長子,巡迴帝國各地演出的音樂家。

馬奇亞斯·雷格尼茲 / CV:佐藤拓也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帝國政府中十分有才能的人,雷格尼茨帝都首長之子,在司法監察院工作的新秀。


遊戲官網 : https://www.falcom.co.jp/sen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