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張家輝遊戲代言自侃全中國都在笑「渣渣輝」!

2018-04-27 8744
Tags:
icon
「大噶好,我係渣渣輝」,相信這個頁遊廣告大家都有機會看到,也因為這個廣告,讓「渣渣輝」成為了一個網絡熱梗。那麼為何會出現這個梗呢?

近日,網友@橫店街道辦主任曝出了一段張家輝接受魯豫採訪的影片,在採訪中張家輝再次談到了這個梗,又把這段台詞複述了一遍,現場聽來簡直爆笑,魯豫都笑得不能控制。

「裝備回收沒所謂,系兄弟就來啃我」,說完這段台詞的張家輝自己都忍不住摀嘴大笑,對面的魯豫更是直接笑趴。張家輝還表示自己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投訴」,說自己一整個下午都給渣渣輝啃得要死,說著張家輝模仿起了自己廣告裡的樣子,揮刀揮刀再揮刀。

連張家輝自己都說,看到這個就煩了,所以現在都終止了合作:煩死了,唉。訪談中,魯豫誇張家輝的普通話有進步,張家輝則表示現在整個中國都在笑他,隨後一陣苦笑又重複了一遍渣渣輝。所以到底「渣渣輝」是如何誕生的?張家輝解釋道,因為那天他感冒了,累得要死,沒想到居然會變成現在這樣,如果大家叫起來親切,也沒所謂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