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曝光Nokia X真機相片!劉海屏設+雙鏡頭!

2018-04-27 5944
Tags:
icon
早先有消息稱HMD將在今天推出新機Nokia X,而有媒體稱新機名稱實際上是Nokia X6,不過以Nokia手機官微發布的消息來看,目前都是用Nokia X做宣傳。近日,有網友曝光了Nokia X的真機,一起來看看吧!

根據Nokia手機官方的消息,今天官方將在國內北京三里屯Mercedes Me廣場舉行一個活動,活動將持續到5月2日,屆時新機會正式亮相,網友給出的圖片應該就是在此活動中拍攝得到。從網友拍攝的圖片來看,Nokia X真機跟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大體一致,採用劉海全面屏設計,劉海比較小,下巴也比較窄,帶有Nokia的logo,手機還後置雙鏡頭和指紋識別,機身整體偏圓潤,後殼採用玻璃設計。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的配置信息,但據稱其並非定位旗艦,有可能使用驍龍636處理器,並配備6GB記憶體,更實惠的型號將使用4GB RAM的Helio P60,這兩款機型都將搭載Android 8.0Oreo系統。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