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又爆醜聞!痴漢員工用權限追蹤女生!

2018-05-01 4625
Tags:
icon
Facebook週一確認,正在調查一項指控,即該公司的一名員工可能利用工作中的權限在網上跟踪女性。Facebook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表示:「儘管我們不對任何個人事務置評,但我們已經了解這個情況,並展開調查。」

這起指控來自Spyglass Security創始人Jackie Stokes。本週一,她在Twitter上表示:「我發現,Facebook在職的一名信息安全工程師可能利用高級權限在網上跟踪女性。我獲得了Tinder記錄,現在應該怎麼做?」在隨後的Twitter消息中,Jackie Stokes還表示,已經聯繫了多名Facebook的高級員工。她表示,已將相關細節提供給Facebook首席信息安全官Alex Stamos。

關於員工利用工作權限濫用用戶信息的可能性,Facebook發言人表示,「我們制定了嚴格的技術控制和政策,限制員工訪問用戶數據。數據訪問的範疇是由工作職能決定的。員工只被允許訪問履行工作職能所需的數據,這些職能包括響應漏洞報告,帳號支持請求,以及有效的法律請求。」


這名發言人還表示,Facebook對數據濫用持零容忍態度,而有不當行為的員工將被解僱。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