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10 Beyond全面開工!

2018-05-03 8340
Tags:
icon
三星Galaxy Note、Galaxy S兩大旗艦系列都在有條不紊地推進中,其中Note 9已經開始在國內進行認證,很有可能會提前到7月份發布。而Galaxy S10也已經全面開工了,這也將是Galaxy系列誕生十週年的紀念之作!S10開發代號為「Beyond」,意思是超越。

三星近些年的每一代旗艦機都有個開發代號,均採用簡單而寓意美好的單個英文單詞:S6 Zero、S7 Hero、S8 Dream、S9 Star,Note 5 Nobble、Note 7 Grace、Note 8 Great、Note 9 Crown。根據此前報導,S10/S10+的設計都已經定稿,屏幕分別為5.8寸/6.3寸,都沿用全視曲面屏幕,並加入屏下指紋技術,目前三星正在和高通、Synaptics、Aegis Tech等供應商合作,確保順利實現屏下指紋。

其實,三星早就對屏下指紋很感興趣,但因為技術難度大,效果始終不達標,已經連續幾代產品錯失。現在匯頂已經有了基本成熟的方案,華為、vivo都已經採納,而距離S10系列發布還有將近10個月的時間,希望這次能最終搞定。

同時如果沒啥意外,S10系列還將搭載高通驍龍855,以及三星自家下一代Exynos。早先還有消息稱,Galaxy S10可能會改名為Galaxy X,紀念十週年,同時也開啟新的序列,但是Galaxy X一直都被認為屬於可折疊手機,所以最終到底叫什麼還得看三星如何選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