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40週年系列總票選結果公佈!

2018-05-06 11772
Tags: 高達
icon
《高達》系列40週年,NHK舉行《高達》全系列內容總票選,角逐作品、角色、機體、歌曲等名次排行。經過一個多月的投票選舉,共收到有效投票174萬多張。下面就來看看這次結果究竟怎樣吧。

《機動戰士高達》這部作為系列的鼻祖,排名第一乃是意料之中。《Z高達》作為系列作品的第二部同樣是經典中的經典,這部作品的結局還被粉絲認為可能是高達系列動畫中最為慘烈的。後面的角色排行中(按作品分),奧爾加榮獲第一名,而奧爾加的梗也可以說是圓滿了。

作品排行結果!

作品角色排行結果!

將所有系列歸類之後,可以看到馬沙、和阿寶的人氣還是非常高的排名反超奧爾加,但奧爾加最近人氣的火爆程度也讓他登上了第三的寶座,彷彿根本停不下來。在接下來的內容就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機體了,整部系列中機體可以說是最繁雜的一部分設定,你心中的理想機體有上榜嗎?

綜合角色排行結果!

機體排行結果!

如果說各種機體是作品代名詞的話,那麼這些歌曲就是作品的靈魂所在,在作品中一首曲子的好壞,並不決定於它的作者是誰,而需要結合整部作品的故事去體會。

歌曲排行結果!



Tags: 高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