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海量遊戲免費賺方法登場!

2018-05-08 24670
Tags:
icon
在去年挖礦最火爆的那段時期,一些網頁廣告中也被用JS藏了一些挖礦代碼,等於是偷取用戶的電腦運算資源。當然,暗地偷算力是可恥的行為,但公開交易就另說了。

近日,德國上線了Games From Space,包含網頁和一個Windows exe程式。其服務內容是,用戶借出自己電腦(主要是顯示卡)的運算資源,對方提供遊戲兌換服務。比如你可以藉出累計27天的算力資源(GTX 1070),然後獲得《絕地求生》的Steam兌換碼。

在目前的可用遊戲中,獲取速度最快的是《The Witcher 2》,GTX 1070平台租借累計17小時即可(配置不同,最終用時也會不同)。另外,《Minecraft》9天、《Diablo 3》10天、《Fallout 4》11天、《GTA 5》27天、《蘿拉10》11天等等,數量和類型還是比較可觀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