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 Summer Tour 2018即將登場!

2018-05-08 21012
Tags: Pokemon GO
icon
今年夏天Pokémon GO將會在世界各地舉辦許多有趣的活動!趕快確認行事曆,為「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做好準備吧!

歐洲的訓練家們,我們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本次活動的主要會場威斯特法倫公園是歐洲最大的城市公園,公園裡有廣大的遊樂區、玫瑰花園、日本庭園,快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並捕捉寶可夢吧。每個訓練家都可以參與多特蒙德的這場活動,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去訂機票和旅館!更多關於「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的詳細訊息,請到官方網站確認。

在美國,將於當地時間7月14-15日舉辦「Pokémon GO Fest 2018: A Walk in the Park」。你將可以在這裡體驗到和去年完全不一樣的Pokémon GO Fest。活動會場歷史悠久的林肯公園,官方為各位訓練家準備了長達三公里的綠蔭大道做為舞台,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Pokémon GO Fest 2018: A Walk in the Park」需購票參加,活動官方網站將於5月11日起開始販賣一日暢遊卡(USD20),未來會陸續更新有關活動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官方同時也非常感謝在過去這一年來踴躍參與Pokémon GO的亞洲訓練家!從日本的橫濱、鳥取、韓國首爾到台灣嘉義,大家在遊戲裡投注的熱情讓官方非常感動。預計今年夏天會在日本橫須賀及亞洲其他地區舉辦特別的活動,記得持續追蹤!

就算你今年夏天沒辦法參加上述現實世界的活動,遊戲裡還是有很多不能錯過的活動喔!五月的社群日將於5月19日登場,主角寶可夢是火屬性的小火龍!六月社群日是6月16日、七月則是7月8日,會隨時更新情報,所以記得寫在行事曆上,千萬別錯過。

除了這些Niantic主辦的活動之外,Pokémon GO也會和更多團體合作,希望能透過玩Pokémon GO,來為這個社會做出更多貢獻。想知道我們的最新活動?快上 PokemonGOLive.com/events 確認吧! 我們比任何人都還期待今年夏天的活動,但如果沒有各位訓練家的參與,這些活動就沒有意義!快到各大社群網站上用 #PokemonGOSummer 標籤和我們分享你準備參加的活動吧!夏天見!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