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抖音」席捲各地年輕人!15秒超短影片成網民新歡!

2018-05-08 9518
Tags:
icon
抖音(Tik Tok)是一款於2016年9月上線的音樂類短片社交軟件,孵化於網絡平台「今日頭條」,目的「打造專注年輕人的15秒音樂短視頻社區」。2017年3月,抖音憑藉相聲演員岳雲鵬的個人微博,第一次走進大眾視線。隨後贊助綜藝而使市場份額出現上升。12月22日,抖音超越微信、支付寶登頂中國App Store免費榜。
  • APP名稱:抖音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8-05-08 20:03:56

上月抖音推出海外版,並取得了理想成績,在多個地區取得了下載第一的排名。應用市場研究公司 Sensor Tower 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抖音海外版 Tik Tok 的 App Store 全球下載量達 4,580 萬次,超越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成為全球下載量最高的 iOS App。還有有報告稱,抖音用戶群體均以24歲以下女性居多,抖音92%的用戶為30歲以下,近七成用戶為女性。你還等麼?

目前抖音在香港Appstore排名持續高企,想信已經有不少女生瘋狂湧入,機會來了飛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