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德島縣知事發聲明希望過激「重口」粉絲控制自己的行為!

2018-05-09 5644
Tags:
icon
粉絲都會希望能得到偶像的關注,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但參加各種活動時,都要守當地規矩,保護好活動的文化與秩序,最近就有粉絲造出過激行為,換來反效果!

事沿於5月4日-5月6日在德島舉行的大型活動マチ★アソビ中,有一名粉絲上載自己到一間食店中的洗手間,並說該座廁是聲優高田憂希(飾演 New Game的涼風青葉、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依田芳乃等)剛剛用過的,更觸摸廁板說「就像摸到高田憂希的屁股一樣的感覺」,很多網民看到推文都說很嘔心,會對聲優高田憂希造成困擾等。

而昨天5月8日在マチ★アソビ的官方網頁中,貼出了德島縣知事回應事件的發文「對於在マチ★アソビ中發生的迷惑行為感到非常遺憾,對於這種事件的發生,有可能不再得到マチ★アソビ舉辦方在活動上的協助,而且我們是基於與粉絲們的信頼關係來舉辦マチ★アソビ的,我們想保護並孕育出更有魅力的マチ★アソビ,希望大家能節制自己的行為。」而高田憂希本人亦得知事件並轉發了德島縣知事的聲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