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貓團隊新作《MONMUSU》Steam免費下載!

2018-05-13 19954
Tags: MONMUSU
icon
愛貓團隊NEKO WORKs新作推出,今次主題是魔物娘!《MONMUSU》已於Steam供免費下載!免費版已經開放全角色可供收集,遊戲將會有課金DLC!


曾打入Steam的最暢銷排行榜的《NEKOPARA》是由同人社團NEKO WORKs所開發的一款原創同人戀愛冒險型美少女遊戲,而且在網上號召眾籌計劃製作動畫OVA,最後更籌得100萬美元,可見作品人氣度,而本作是NEKO WORKs最新推出的作品《MONMUSU》是免費遊玩的PC平台放置型模擬遊戲,主題是魔物娘!



喜歡魔物女孩的你,作為國家的年輕氣盛新手召喚師,努力賺錢買齊召喚材料,累積人品召喚出魔物女孩吧!本作為全年齡向,不過在官方網頁下載修正檔就可以解鎖18禁劇情和CG!


修正檔下載頁面(內含18禁CG預覽圖!):http://tentacle.studio/product/01_mo/monmusu_cn.html



Tags: MONMUS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