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逃殺降臨任天堂!《Fortnite》將推出Switch版!

2018-05-15 13614
Tags: Fortnite
icon
越來越多的關於Switch版《Fortnite》的消息傳出來,可能會在今夏放出。雖然Epic Games至今沒有宣布任何消息,可來自Iron Galaxy開發組的消息似乎落實了Switch版《Fortnite》的存在。

Iron Galaxy工作室似乎透露了自己就是《Fortnite》的Switch版移植的開發團隊。他們在最近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自己完成了《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的Switch版移工作,還有《Fortnite》。

雖然現在Iron Galaxy將描述中的《Fortnite》去掉了。不過這較大可能還是工作室發現了問題,將涉嫌洩露的內容移除。《Fortnite》在經歷了主機和PC行的成功之後,將登陸任天堂Switch,據稱遊戲還會支持Switch的Joy-Con手掣,支持獨特的體感操作。

https://segmentnext.com/2018/05/14/fortnite-is-coming-to-switch-hinted-by-iron-galaxy/





Tags: Fortn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