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深度精選!日本票選「20歲以下的美少女」!

2018-05-15 14239
Tags:
icon
由於日本的藝人往往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出道,因此現在很多活躍在粉絲麵前的藝人實際上還不到20歲。那麼到底哪位藝人稱得上是「貨真價實的美少女」呢?近日,又有投票活動出來了。

【20歲以下的美少女TOP10】

第1位

橋本環奈:770票

第2位

廣瀨鈴:491票

第3位

福原遙:170票

第4位

濱邊美波:150票

第5位

齋藤飛鳥:130票

第6位

本田望結:121票

第7位

戶田愛菜:91票

第8位

太田夢莉:80票

第9位

永野芽鬱:78票

第10位

平祐奈:77票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被稱為「千年美少女」的橋本環奈。她從前些年開始就不斷參演各種影視劇,並且今年以來也成為了一些知名娛樂節目的常駐嘉賓。橋本擁有著獨具特色的眼睛跟鼻子,再加上她的皮膚看起來特別光滑,因此也是毫無爭議的美少女了。

排在第2的是廣瀨鈴。她擁有著陶器一般的雪白皮膚,外加令人心動的黑髮。在此前出演的《花牌情緣》《四月是你的謊言》等作品當中,她的表現都得到了大家肯定。

排在第3的是福原遙。目前她以演員、聲優、模特等多重身份展開了活動。她的長相看起來給人一種溫和的氣質,因此得到了不少受訪者的支持。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