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永恒神族回歸Marvel下部作品!

2018-05-16 15629
Tags:
icon
根據報導,Marvel影業已經確定了下一個超級英雄電影系列,永恆神族的故事將加入《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並敲定了Søren Fauli書寫全新的超級英雄冒險故事。

在漫畫故事中,永恆神族的傳說可以追溯到幾百萬年前,那時被稱為宇宙天神組(在《銀河護衛隊》中有登場)的外星生物在人類身上進行了大量基因實驗,創造出了兩種人類後代,一種是擁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恆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種是畸形的異常者(the Deviants)。兩個種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會,並在人類未知的領域內活動。

永恆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擁有宇宙能量的Ikaris,以藝人身份活躍在人類社會的Sersi,以及被世人誤認為是希臘女神雅典娜的Thena。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強反派滅霸,就是永恆神族的後裔,看來他的一個響指驚動了更多宇宙神級角色的登場。

永恆神族系列漫畫最早由傑克·科比創造,1976年登上漫威歷史舞台。值得一提的是這位漫畫作者也曾為DC效力過。早在上個月,就有消息人士向媒體披露了這個消息,消息源還聲稱在《銀河護衛隊3》中,永恆神族將會被介紹給觀眾,不知是在正片劇情還是在彩蛋中,實在令人期待。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