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runchyroll公佈美國各洲最喜愛新番動畫!結果竟然是這一部!

2018-05-17 7712
Tags:
icon
Crunchyroll簡稱CR,是美國的一家提供東亞相關串流媒體影視服務和國際交流社群的網站。而Crunchyroll亦是其中一個海外最大的動畫線上觀賞平台,其業務更包含PS4、Xbox One、手機等等。而最近公開了在美國各洲最受歡迎的動畫榜!

最近Crunchyroll公佈了在美國各洲最受歡迎的本季新番動畫,由圖片可見基本上只分為兩大派,《Megalo box》與《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而《賽馬娘》、《女神異聞錄5》等都有部分支持者,不過最大霸權絕對非《Megalo box》莫屬了,幾乎佔全國過半數,果然美國的動漫愛好者比起萌系都較喜歡熱血番!

《Megalo box》是《鐵拳浪子》作者高森朝雄所創作的一套拳擊漫畫,而本作亦是為了記念《鐵拳浪子》連載50週年而改編製作的,故事講述將肉體與“裝甲技術”融合的究極格鬥技——「MEGALO BOX」,參與在地下拳擊場比賽造假的主角Junk Dog,他遇到了想要賭上自己的全部去挑戰的命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