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匹《賽馬娘》原形走了!傳奇賽馬「好歌劇」去世,享年22歲!

2018-05-20 15197
Tags: 賽馬娘
icon
不久之前馬王「特別週」因傷去世後,只是相隔20天,日本賽馬界又迎來一個壞消息,傳奇賽馬「好歌劇」因心臟病於5月17日去世,享年22歲!

在不久之前馬王「特別週」因放牧跌傷而傷重不治後,日本賽馬界最近又失去一匹傳奇良駒,在5月17日「好歌劇」因心臟病離世,享年22歲。「好歌劇」戰跡輝煌,長期保持總獎金紀錄達18億3500萬日圓打破日本以至世界紀錄,直到2017年才被「北部玄駒」超越。

「好歌劇」完成了日本歷代馬王都未能達到的紀錄:囊括國內5大中長距離一級賽(天皇賞(春‧秋)、寶塚紀念、日本盃、有馬紀念),再加上三場二級賽的勝利,該年8戰全勝所得的獎金已超過10億日圓。理所當然獲全票(300票)選為千禧年年度代表馬。並於2004年憑此年輝煌表現入選顯彰馬。

據相關人士稱,「好歌劇」在引退後並沒有明顯的身體問題,但是在5月17日放牧過程中突然摔倒不久就沒有了呼吸,死因是心臟麻痺,牧場主人對事件都表示十分驚訝,去年10月見面是還是精神亦亦,今年亦只是剛剛完成配種。



Tags: 賽馬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