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只是年輕人!病態課金情況已蔓延至主婦層!

2018-05-27 10937
Tags:
icon
重課金問題不但困擾年輕一群,連成年人也開始變得沉迷,已經漸漸惡化成社會問題,各地政府應該要認真考慮立法監管遊戲課金問題了!

最近在日本就有一單事例,一名在東京都內居住的主婦,沉迷玩上手機遊戲,最初只是很想要自己喜歡的角色而輕微課金,但遊戲不斷推出新角,而且遊戲中的活動慢慢變得抽不到新角就不能通關,最初自己訂下每個月只課金2,000日圓,但金額慢慢增加至5,000、10,000、50,000,自己發現時不能控制,不但用光丈夫給的家用,就連保險金等都不能支付了,被丈夫發現後召開了家庭會議,之後更以冷靜一下頭腦的理由分居了,最近更收到了丈夫的離婚申請書,雖然已經深刻反省,但該名主婦已經不能以自己的意願離開遊戲。

而在2016年SEGA GAME作出的調查中,發現40歲年齡層擁有智能手機的女性中有43.7%都有遊玩手機遊戲,而50歲年齡層更高達45%!反映沉迷手機遊戲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不少成年人也開始沉迷手機遊戲,各地政府應該要認真考慮立法監管遊戲課金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