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虛擬Youtuber數突破3000!增長量更越來越高!

2018-05-28 5690
Tags:
icon
虛擬Youtuber人數在2018年4月至5月之間急速上升,而最近更超越3000人!跟據最新統計數字,虛擬Youtuber人數以每個月接近1000人的數目上升中,日本網絡已經進入了虛擬Youtuber的黃金時期!

在日本虛擬Youtuber可以說是大行其道,而虛擬Youtuber的先驅亦最先成名的「絆愛」跟隨者人數多達180萬,影片再生數高達1億!更與不同公司合作推出了官方寫真、Figure等週邊產品,人氣可想而知,而跟據最新統計,5月下旬虛擬Youtuber數目已多達3000人,更有部分公司看準了市場開設了如ENTUM等專為虛擬Youtuber而設的事務所,把虛擬Youtuber偶像藝人化。

「絆愛」因為可愛的個性以及玩遊戲時有點笨笨的感覺所以人氣高企,而且「絆愛」屬於虛擬Youtuber剛起步時的先驅,王者地位相信短期內都無法取代!而最近輝夜月、Mirai Akara、月之美兔、猫宮ひなた、名取さな等人氣都急速上升中,不過以遊戲技術來說,猫宮ひなた算是最有潛力的一位,在射擊遊戲上有著十分出色的技巧,不過由於視頻更新速度不高,所以人氣仍處於十強中游位置。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