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板太累!Tablets連Google都放棄了!

2018-06-02 10376
Tags:
icon
據Android Police報導,Google更新了Android網主頁,將Tablets(平板)分類撤下。目前,主目錄下依次是手機、Wear(原本是Tablets)、電視、汽車、企業五個大類。

在被撤下之前,Tablets下方主要介紹了NVIDIA Shield Tablet K1、三星Galaxy Tab S2等產品。更讓人惋惜的是,即便是輸入原來的平板頁面網址,也會被強制跳轉到Android主頁。

其實,從Android P未向平板設備開放Beta升級就能看出來Google對「平板」產品的棄療。一方面是大屏幕手機的普及,另外一方面是Chromes OS的崛起,兩相夾擊可想而知了。如今,仍堅持推出新品Android平板或者明確未放棄開發的廠商還有華為、三星、小米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