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卡超玩具機械人8月4日發售!

2018-06-04 7336
Tags:
icon
比卡超迷不要錯過,發聲比卡超玩具機械人「你好 HelloPika」將會在8月4日在日本開始發售!亦會預定於韓國、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陸續發售!

日本玩具公司多美公佈了在2018年8月4日將會推出比卡超發聲玩具機械人,這個比卡超發聲玩具機械人名叫「你好 HelloPika」,售價2,990日圓(未連稅),「你好 HelloPika」是以模仿比卡超的真實型像是製造的,本體大小75(W)×115(D)×45(H)mm,當用家叫喚比卡超時,「你好 HelloPika」就會以「PikaPika!」、「招式十萬伏特」、「唱歌」等等方式回應你。

「你好 HelloPika」將會在8月4日於日本全國玩具店開始發售,亦會預定於韓國、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陸續發售。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