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系列哈囉造型人工智能對話機械人發售!

2018-06-04 6622
Tags: 高達
icon
內置人工智能的哈囉造型對話機械人2018年7日開始接受預訂!雖然造型以及設計上都十分出色,不過售價亦不便宜啊!

在Bandai旗下的網上商店Premium Bandai上,預告在2018年7月下旬開始可以預訂哈囉造型的人工智能對話機械人,售價149,040日圓(連稅),這個哈囉是Bandai的「BN・Bot PROJECT」第一彈商品,IBM 日本為這個機械人開發AI,哈囉的本體設計和生產就由VAIO負責,哈囉收錄大量元祖《高達》中的名台詞,由新井里美配音,並內置WIFI、藍牙、可以連接手機以及鬧鐘功能,哈囉的眼和嘴都設置顏色LED燈,可以還原劇中說話時閃燈的效果,而且與哈囉對話時,哈囉可以左右搖擺並且不會反轉,亦會自動偵測說話對象的位置進行轉向,用家可以按喜好切換成展開手腳的造型。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