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破解新進度!強勢無視5.1.0版本更新!

2018-06-05 28887
Tags:
icon
最近,任天堂發布了Switch最新的5.1.0版系統固件,不過就算是這個最新版固件,使用了SX PRO之後仍然也可以玩破解及自製程序!這對於之前的任天堂針對破解措施來了一次狠狠的打擊。


經過短暫幾天的沉寂,已經破解Switch並且在本月正式開賣破解套件的Team Xecuter今天又發布了新的Switch破解情報。在這次的影片中,我們看到了使用該破解小組的Switch破解套件SX PRO遊玩、切換遊戲、運行自製程序等細節,而且這一次運行在最新的5.1.0系統固件下!


這條影片首次使用SX PRO進入SX界面,並且安裝自動進入RCM模式,隨後再次使用SX PRO就不再需要硬解。進入Switch系統界面後可以通過在相冊進入SX菜單切換遊戲及查看授權狀態。在相冊按R鍵還可以進入自製程序菜單,任意使用自製程式,以上所有操作都基於上週任天堂剛剛發布的5.1.0版系統固件!


據悉,SX PRO將於本月中旬開始陸續發到預定用戶的手中。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