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讓女生耳朵懷孕了的男聲優排名出爐!

2018-06-10 6021
Tags:
icon
聲優現在是日本的人氣職業,為動畫和外國電影配音,就算對這一行沒興趣的人也都知道這個職業。而且現在的聲優就像偶像一樣受歡迎,粉絲們願意掉錢去買周邊和參加活動。goo網站對動漫迷進行調查:「你覺得哪個男聲優的聲音最帥氣?」,一起來看看結果!

【能讓你耳朵懷孕的男聲優TOP15】

第1位:山寺弘一(《新世紀福音戰士》加持良治、《星際牛仔》史派克)

第2位:中井和哉(《One Piece》羅羅諾亞·索隆、《戰國BASARA》伊達正宗)

第3位:池田秀一(《機動戰士高達》馬沙、《名偵探柯南》赤井秀一)

第4位:小林清志(《魯邦三世》次元大介、《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的回憶》迪拉茲)

第5位:神谷明(《筋肉人》筋肉人、《北斗神拳》健次郎)

第6位:浪川大輔(《魯邦三世》石川五衛門、《女神異聞錄》鳴上悠)

第7位:石田彰(《機動戰士高達SEED/SEED DESTINY》阿斯蘭·薩拉、《新世紀福音戰士》渚薰)

第8位:玄田哲章(《城市獵人》海坊主、《變形金剛》擎天柱)

第9位:井上和彥(《美味大挑戰》山岡士郎、《火影忍者》卡卡西)

第10位:平田廣明(《One Piece》山治、《加勒比海盜》傑克船長)

山寺弘一

排行第一的山寺弘一被稱為是擁有七色聲音的男人,他擁有廣闊的音域,而且可以模仿各種動物的聲音,也為不少外國電影配音。中井和哉多是配硬漢角色,除了《One Piece》索隆,還為《銀魂》土方十四郎和《戰國BASARA》伊達正宗等人氣劍豪角色配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