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排名調查網站問卷選出最可愛蘿莉聲聲優!

2018-06-17 12367
Tags:
icon
日本排名調查網站「gooランキング」最近以問卷調查了500名介乎20-40歲的男女,投票選出最可愛聲演蘿莉、少女角色的聲優排名!

最近專門進行各種排名調查的網站「gooランキング」舉行了最可愛聲演蘿莉、少女角色的聲優排名,問卷訪問了500名介乎20-40歲的男女,得出的排名結果如下:


第一位:「坂本千夏」
坂本千夏 是資深女性聲優,其中最出名的角色包括《龍貓》主角大卷次子、《麵包超人》的炸蝦飯超人、《平成天才老爹》的小初等。


第二位:「丹下櫻」
丹下櫻 最出名的代表角色絕對非《百變小櫻》的主角木之本櫻莫屬了,而且2018播映的《百變小櫻透明咭牌篇》中的小櫻亦由丹下櫻負責聲演。


第三位:「田村ゆかり」
被譽位聲優御三家之一的田村ゆかり實力無庸置疑,其少女御姐皆可的百變聲線深受大家喜愛,而且其蘿莉角色亦多不勝數,《魔法少女奈葉》的高町奈葉、《寒蟬鳴泣之時》的古手梨花、《KILL la KILL》的針目縫等經常飾演聲線較高的角色。


第四位:「杉山佳壽子」
《飄零燕》主角海蒂、《神勇飛鷹俠》的阿珍等。


第五位:「釘宮理恵」
《灼眼的夏娜》主角夏娜、《零之使魔》主角露易絲·法蘭西斯·露·布朗·杜·拉·瓦里埃爾、《偶像大師》的水瀨伊織等。


第六位:「興梠里美」
《CLANNAD ~After Story~》的岡崎汐、《雙子公主》的波夢等。


第七位:「澤城美雪」
《薔薇少女》主角真紅、《刀劍神域》的詩乃等。


第七位:「大谷育江」
《小魔女Doremi》的小花、《百變小姬子》的野野原姬子等。


第九位:「久野美咲」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市原仁奈、《3月的獅子》的川本桃等。


第九位:「金井美香」
《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的佩科琳、《寒蟬鳴泣之時》的北條沙都子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