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你創造做好的遊戲!Cygames公開社內超強設備工作室!

2018-06-18 11470
Tags:
icon
開發了《碧藍幻想》、《公主連接 re dive》、《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等賣座手遊的遊戲公司Cygames,最近公開了社內的三個工作室,動作捕捉工作室、3D掃描建模工作室、音響錄製工作室的介紹影片!

Cygames動作捕捉工作室攝影區域面積144平方米(16m×9m),採用72台Vicon公司推出的Vantage V16捕捉鏡頭,是日本國內第一大規模的動作捕捉棚,而工作人員亦示範使用工作室進行正在開發的遊戲《賽馬娘》的Live影像錄製。

動作捕捉演員身上帶有53個動作記錄傳感器,能夠覆蓋人體大部分的主要關節,同時攝影棚在燈光照明方面佈置成無影環境。Cygames表示曾租借過其他公司的動作捕捉棚作開發,不過要同時作5人並排錄製的效果未如理想,所以決定建設了這個工作室。

3D掃描建模工作室就採用了209台單反相機,以50億像素的總像素量龐大的攝影數據來生成3D數據,製作3D角色模型,負責人表示209台相機的設備規模,相信以全球作比較也是世界級規模的工作室,通過3D掃描建模工作室可以極大提升角色製作的效率與品質。

音響收錄工作室採用Pro Tools | S6控制台,實現全數碼化收錄環境,除了進行遊戲的配音收錄外也可以進行直播配信和廣播節目收錄,通過自建音響收錄工作室,可以節省參加收錄工作人員的時間,而且收錄的聲音可以及時生成相應文件,提升語音實裝到遊戲的速度。

Cygames的理念是「創造出最優秀的內容」,為此Cygames不斷在公司架構上進行擴張,今次公開的三個工作室也達到世界級規模,讓我們期待Cygames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遊戲作品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