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新增「朋友」功能!加入更多玩法!

2018-06-18 40941
Tags: Pokemon GO
icon
官方在此向各位訓練家宣布,眾所期待的「朋友」功能將在本週加入Pokémon GO!各位訓練家不只能和現實世界中的朋友們一起冒險,也可以在遊戲中互相幫忙、贈送禮物和交換Pokemon。朋友之間的友誼等級越高,能獲得的獎勵就越多。

每個訓練家都有獨特的ID「訓練家代碼」,只要輸入訓練家代碼,便能傳送朋友申請給該訓練家,請對方新增你為朋友。你也可以把訓練家代碼分享給其他訓練家,請他們輸入代碼,來將你新增為朋友。朋友申請獲得對方的許可後,兩人就能成為朋友,朋友名單上也會顯示彼此的名字。

訓練員簡介

朋友列表

新增朋友功能後,當你旋轉Poke補給站和道館的轉盤時,除了道具之外,你還可以獲得特別的「友情禮物」。雖然獲得友情禮物的你沒辦法打開它,但你可以將它贈送給朋友名單上的朋友。友情禮物的內容除了有道具之外,有時還會出現蛋。如果運氣夠好,甚至可以從這顆蛋裡孵出阿羅拉的樣子的Pokemon!贈送友誼禮物時,系統會為你附上一張註明獲得友情禮物地點的明信片,你可以用友情禮物來告訴朋友你現在在何處旅行。

禮品、打開禮物、發送禮物、禮物明信片

贈送友情禮物、和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或道館對戰可以提升「友誼等級」。友誼等級越高,和朋友一起玩遊戲時能獲得的獎勵就越多。友誼等級分做「朋友、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五個等級。舉例來說,如果和友誼等級為「給力好朋友」的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或道館對戰,進行攻擊時可獲得「攻擊獎勵」,讓你們的形勢更加有利。

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

當然,和朋友交換Pokemon也能提升友誼等級。只要兩人的訓練家等級都在10以上,而且兩人之間距離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交換盒子裡的Pokemon。交換時需要使用星星沙子,但你送出去的那隻Pokemon將會送你糖果做為餞別的禮物,而且只要交換的兩隻Pokemon被捕捉到的地點距離越遠,能獲得的糖果就會越多。

與朋友交易、交易星塵、特別交易、糖果獎勵、Pokemon CP和HP交易

交換傳說的Pokemon、異色Pokemon或是圖鑑上沒有登錄的Pokemon時,必須進行「特殊交換」。只有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和正港好朋友之間能進行特殊交換,而且一天僅限一次。比起一般的Pokemon交換,特殊交換將會消耗非常多的星星沙子,但只要朋友之間的友誼等級越高,所需的星星沙子數量就會越少。

交易詳情、正常交易、特別交易、特別交易與最好的朋友

準備好要和朋友一起玩Pokémon GO了嗎?玩遊戲時請注意周遭環境,小心安全!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