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PPO Find X 正常發布!93.4%屏幕超驚艷!

2018-06-20 12328
Tags:
icon
今日凌晨,OPPO在法國正式公布了旗艦級手機Find X!這款手機最令人驚現的地方是它接近93.4%的屏幕,同時隱藏了前後置鏡頭,整體感覺相當吸晴。藉著Find X的發布,OPPO也正式進入歐洲市場,首先從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荷蘭開始!

Find X則是時隔四年交出的最新答卷,號稱擁有渾然天成的設計,正反兩面都採用了3D玻璃,而且都沒有任何開孔,提供兩款漸變配色——熱情的波爾多紅和靜謐的冰珀藍。Find X屏幕採用「曲景全面屏」、「雙曲面柔性屏」設計,沒有劉海,下巴和左右邊框極窄,並有著圓潤的曲面邊緣。

為了達到如此高的屏佔比,Find X使用了「全隱藏式3D攝像頭」,平常整個頂部前後攝像頭系統隱藏在機身內部,需要時自動升級,並經過嚴格測試,在手機跌落或者有外部衝擊時會自動收回。

泛光感應元件、紅外攝像頭、距離傳感器、接收器、2500萬像素前置鏡頭、點陣投影儀共同組成一套雙軌潛望結構的O-Face 3D結構光模組,通過在人臉上投射15000個識別點來構建面部3D模型,快速識別人臉完成解鎖,號稱安全級別比指紋識別高20倍,誤識率僅百萬分之一。後置雙攝組合為1600萬像素+2000萬像素,支持OIS光學防抖,雙F2.0大光圈,支持AI智能場景識別。

配置方面Find X採用了驍龍845處理器、6.4寸OLED曲面屏幕、8GB RAM、256GB儲存、電池容量3730mAh,並支持VOOC閃充,售價$999歐元,另外還有藍寶堅尼版512GB儲存售價$1699歐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