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立圾都可以變高達!高手示範化腐朽为神奇!

2018-06-23 11940
Tags:
icon
一位日本網友ひろちゅん化腐朽為神奇,利用這些沒人想要的塑料垃圾,製作出一個超級大型的「高達模型」,而完成的成品讓看到的人都不禁想跪拜!

要做出他心中所想的高達所需要的塑料框架可要不少,但他本身並沒有這麼多的材料,於是就上網向世界各地的網友求助,結果真的還收到不少模型愛好者所寄來的廢料呢!

顏色分好後就是構思設計圖,設計圖搞好後就要開始這個大工程啦!而製作整個高達的材料除了那些塑料廢棄框架以外,就只有用到瞬間黏著劑而已。

首先先做內部的框架,光是框架就花了他1 8天製作。接下來是上色,在已有雛形的高達上黏上有顏色的塑料框架。

這是臉的部位,光是這麼小小一塊就用了ひろちゅん1.5小時啊...

整個製作過程ひろちゅん用了250小時、利用了95天製作,因為他不是天天都埋首在製作高達(人家也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嘛),所以從開始到結束,他整整用了快1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