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澤城美雪要當媽媽了!事務所宣佈產子休假消息!

2018-06-28 12659
Tags:
icon
在2014年宣佈結婚消息的聲優澤城美雪,其聲優事務所代為宣佈她將會作產子休假,暫停聲優工作的消息!澤城美雪終於要當媽媽了!

在2014年6宣佈與一般男性結婚消息的聲優澤城美雪,終於要當媽媽了!今天聲優事務所青二發表旗下所屬聲優澤城美雪將會在2018年夏季開始進入產前・產後以及育兒的休假狀態,暫時停止聲優工作。澤城美雪曾聲演過《刀劍神域》的朝田詩乃、《物語系列》的神原駿河、《薔薇少女》的真紅等角色。

澤城美雪目前配音的動畫作品中還有正在播映中的《鬼太郎》第六季,而澤城美雪負責為主角鬼太郎配音,另外還有《魯邦三世Part 5》動畫,澤城美雪為作品主要角色峰不二子配音,而這兩部作品官方未有會否替換聲優的消息。同時青二事務所在公告中表示澤城美雪會盡快回歸聲優工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