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女驚爆危機!Samsung Galaxy 系列自動隨機Send相片給聯絡人!

2018-06-29 10383
Tags:
icon
最近,曾經發生過「爆炸」事件的三星手機又出問題了。據報導,不少三星手機用戶反映,三星的Messages應用更新後出現了奇怪的Bug,部分手機會在用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隨機向聯繫人發送照片。

論壇Reddit上已經有不少用戶反映此問題。具體症狀是,手機會通過系統內置的信息功能,向聯絡人自動發送一張或多張相冊中的照片,似乎並沒有任何什麼規律就是隨機的,但奇怪的是,三星手機系統自帶的信息應用中卻沒有發送記錄。(也有一些用戶說他們的手機中有發送記錄)前用戶反映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會受到此問題影響,其他手機機主反饋的並不多。

這個問題原因可追溯到最近三星自己的Galaxy Apps應用商店對內置消息App進行了更新,而不是某個特定的設備或運營商的問題。媒體提示,如果你用的是三星手機,最好跳過當前的更新,同時切換到到其他信息App應用上,或者禁用相關權限。目前,三星公司暫時未對此事發聲。

在近期「隱私」這話題不斷被提起的時候,這個Bug就顯得格外刺眼,更關鍵的是,用戶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機給哪個聯繫人發了多少或什麼相片,如果是女仕們的性感或「果」照就大件事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