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使用率最高App被蘋果推倒重制!

2018-07-01 11399
Tags:
icon
7月1日消息,據媒體報導,蘋果公司週五表示,其已在徹底重構iPhone地圖App,廣泛使用自家數據和用戶選擇共享的數據。

地圖是iPhone中使用最頻繁的App,雖然已開始徹底重構,廣泛使用新的數據來源,但其表示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導航技術服務提供商TomTom,仍將是蘋果地圖數據的來源。蘋果在重構iPhone地圖app時也廣泛使用了自家的數據和用戶共享的數據,其自家的數據主要是車隊的傳感器所蒐集的數據,用戶選擇共享的則是匿名數據。

雖然TomTom仍是蘋果地圖的數據來源,但蘋果重構iPhone地圖App,廣泛使用自家數據和用戶選擇共享的數據,還是對TomTom公司的股價造成了影響,TomTom公司股價在周五最高時曾一度下跌5%,收市時仍下跌1.7%,跌至每股7.76歐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